5.27盘中操作
激光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大神好
由于工厂事宜
没及时更新
刚得空
发一遍帖子
5.27日早盘
天佑德酒 冲高卖出
买入
宁波建工 尾盘一看建工 比较肉
希望周一跟着龙头高开一两个点
提前祝各位周末愉快
这周操作浮躁
总仓位不到五个点
茫茫草原 继续寻找那只迷失的小羔羊
祝各位股市长阳
0
接私信
有朋友提意见
要求我写出买股票的原因
那么浅谈这个
宁波建工买入原因
最近三天有资金介入
因为我近期都有短线炒
且今天资金介入放大
果断介入
截止收盘少赚几个点
希望周一高开
且今日基建
水利都有不错表现 大胆介入
目前看来介入尚可
个人超短操作
请朋友自律规避风险
后期有感兴趣的可以一起短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