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肯定是有些人的消息比较灵通的,不过尾盘拉板一般是能吃到溢价的。买了就别想了,一切交给下一个交易日,亏赚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0
看不明白,冲高回落这么多买回的理由能否说说,与买股票完全不同
1
转债不要问我第二天会是啥样的,我也不知道,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自己买的我都不知道第二天是咋样
根据自己的特长走,我的大本行还是股票,这几天混沌期没办法,所以玩转债多了一点,总不能被闷眼睁睁看着账户缩水撒。后期直播大多数是讲股票,相信我的一些心得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0
无脑跟了尚荣,自己选了嘉澳环转债,过夜两只,麻烦岳哥帮忙看看嘉澳
0
挂了尾盘竞价买入,没看到账户里显示,没买成功?
0
尾盘这个点火是个好事情吧应该,选这个时候跟打应该也没问题是吧
0
谢谢老师分享,老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