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有干货,稳且果断。点赞
2
岳兄幸苦了,吧里散户多,最近行情又不好,亏钱多,您别在意他们说的,您能分享自己的心得,我们学到很多。有些人不珍惜,但很大一部分却视若珍宝!这也是一种筛选机制吧,唯有不断提升自己才有希望从深井中爬到井口,看看外面的世界!虽然有些人喜欢潜水不喜欢发言,但都是默默关注的,比如我,您东西写出来了,后面走多远就靠个人去悟了,这一行是孤独的,自能靠自己砥砺前行!共勉!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不是真心对待,时间会给出答案的。准备开盘工作了,那个男人依旧是那个男人,不会被一些屑事影响交易的!
0
涨停后分红除权,一般后期怎么走
0
要是推广开的话,
步步高,还有
徐家汇那些是不是就得猛涨,这次我是有大哥的人了,得抓住机会。
1
你可不能因为个别人而退隐啊!不是还有这么多铁粉挺你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本来就没有平静的。云淡风轻,做一个高冷的男人
0
老师早
0
其实有些人说的真的无关紧要的,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每一件事都有两种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了,认真跟你学的,就好好对待,不跟你学的,那就没必要去在意他们说的,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也没必要去为了一些黑粉解释啥,因为是黑粉,再怎么解释也没啥用,不理会就好了!再牛逼的股市大神都会有黑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