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统一回复:我先去吃饭了,下午三点到五点我陪你们吹水,然后五点开始写周总结,预计要写两个小时左右。所以五点以后这个帖子封存,大家要回帖提问的到周总结下面去。
一周最多只能安排一次,那么多博主呢,很多大V博主的粉丝比你还想要他们的博主天天开讲
0
其实我一般喜欢追,胡广kzz其实做了很久,以前连续涨停也做过。追直线拉升进出最快八秒。下跌我是被套过割肉离的

湖广每次拉升都是很急,不想有些票缓缓地来
0
最近心态有点崩,晚上睡觉都在玩股票,从年底到年初一直都是亏的,50%了……
小仓位试错,慢慢的树立信心,慢慢的总结,不要急。不要玩模拟盘,一点用都没有
0
老师,我现在发现自己的问题,推测到个股会涨,但是就是不敢买,当涨到时候去追高,然后吃面,怎么才能改变我的形态啊
其实你们仔细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但凡是我仓位不重,不管行情好坏,大部分我都是盈利的,因为仓位决定心态,仓位低心态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