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 虽然没有你吃面那么剧烈 但是我也是亏到行尸走肉一般了 但是听了老师的别怕被打倒 而且最近我也是每晚统计
机械的统计 尽量做到在最有确定性的时候重仓
钱江水利今天按说我也是该上车的 但是没有 主要宝塔压制 还有昨天的
宇通重工也是例子 上车了现在封的也挺死 应该有肉 不知道你统计不统计 我每天就是胡乱的统计统计 然后突然间能发现某种结构机会难得 比如前天的
通达动力 双一后开板感觉是绝佳的机会 只可惜昨天太贪 不然是大肉的 我就是记忆力不行 吃过了亏总是再吃 只能慢慢赢点利 以后再贪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