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湖广没来的及撤单176.5的取关了,现在给机会了,过夜只有一只,那就是尚荣,尾盘搞
0
川恒尾盘可以拿那?隔夜
0
现在的柚子太恶心了,都洗一整天盘,上午割出去,它下午就卡,对做隔日的太不友好了!
转债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昨天的盛路,今天的蓝盾基本都是他们要我们就派给他们。但是尚荣大家要做好和盛路一样的准备,估计要打擂台,我是不怕打擂台,他派我就敢接,他拉我就敢派。
0
老师,取关是进还是走?
0
尾盘进模塑可以吗
好意外啊,原本以为我
湖南发展要打铁,居然被哪路大神给我拉板了,晚上看看龙虎,到底是谁救我
0
哥,问个小问题,红零点几个点也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