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省

22-05-10 12:06 439次浏览
破产一万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半年,感觉门槛都没有怎么摸到,记录一下自己每次的打脸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产一万次

22-08-30 11:34

0

为什么这俩日均走势完全一样,都是高位放三倍量,却一个掉队一个拉板? 掉队的反而是主线氢能源,人气第一,上面还有20cm的顶梁柱。这个拉板的反而是当天板块全线哑火,板块-2.2。 这是什么逻辑? 完完全全不理解?
破产一万次

22-08-22 10:25

0
市场在全面杀老人气股的时候,一定不要冲动交易,不要抄底,也不要追高,新板块也不一定立马成气候
破产一万次

22-07-14 10:26

0
一定一定,在没有预期标的的时候,千万管住手!不要瞎买! 瞎买就是碰运气,就是很大可能亏钱,就算不亏钱,赚钱也是没有逻辑支撑,也没有意义。 一定要记住!
破产一万次

22-06-28 15:03

0
今天买了个蓝焰控股,一分钱没赚。 趋势很好,不会亏钱,但是也不会大涨,明天有1-2个点的盈利就走了。
破产一万次

22-06-28 14:56

0
以后每天做一个小复盘,预测一下走势,判断自己的操作。
破产一万次

22-06-28 14:53

0
知行合一太难了,扛得住下跌,扛不住拉伸。满仓打一个股,心里抗住心态的波动实在是难啊!心里无数次告诫自己,10点再卖10点再卖,大部分的时候还是管不住手。 6月份还是亏的,这么好的行情还是亏的,3、4月份行情不好的时候,都能赚不少,现在行情好了,反而在亏。
  
  
  
  
  
破产一万次

22-06-15 13:08

0
最近最心痛的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感觉自己跟神经病一样。同样的错误什么时候才能不再犯
破产一万次

22-05-30 10:48

0
为什么老在卖飞呢?今天的徐家汇,上周的海源复材。这个得好好反思一下,卖点到底怎么看。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卖这么着急。
破产一万次

22-05-23 14:16

0
棕榈为什么地天板了???
破产一万次

22-05-23 11:21

0
之前被瑞康坑了一波,今天看到棕榈从深水被捞起,-6回踩的时候准备买入,想到之前的错误操作,忍住了,果然又跌回去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