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9号--双龙出海,大号20CM一鸡两吃

22-05-09 20:51 12714次浏览
道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家里来客人,没太多时间写复盘,目前依然处在大的上升赚钱周期中,咱就不用说太多了,有持续跟踪复盘我想都能理解最近的思路。在这个阶段赚钱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今天主要有几个点,简单聊一聊吧。
一、明天后排,特别中位的个股不要去接。这块目前 已经开始进入风险区,一旦再加速往上冲,大多面临风险。一阶段的个股,我目前基本是回避的。二阶段的核心,也就是当前的这批4板股中。各条线的核心其实已经是越来越明显了。今天大多都是可以拿到货。 这块也就不再过多说了。

二明天的可能机会点。这里只讲个人的观点。怎么参与看个人。一个是基建一块在能量即将衰竭的阶段 ,周末利好,爆发新的基建小分支。也意味着这里的容易得到延续。且在人气热度足够大的情况下。后面也容易得到资金的承接。所以这里是做补涨的时间,也就是基建新分支的的小龙头博弈点。 创业板许久的4板出现,也意味着这里创业板的新一波的赚线效应打开。这里进入高溢价区间。

三,浙江这里一个是减持的影响,另一个是前高的压力。所以今天很多模仿他的跟风冲高回落。同时期的的一些标的开始出现亏钱效应。所以这里要注意的是同时期的个股中除非高辨识的后续调整后的低吸。这里不再适合追高。

今天看到很多人问阿宏为何还敢低吸回来的逻辑。一个是情绪的极端向好。二是近属性的湖南反包板。且做为创业板这波 的开路者。断板温和。资金明显这里并不魏高。所以这里高度反而成为了他目前的加持点。且回看这货前面 每天的分时,你就能感受到。目前来看这货也还没出现大面积出货的迹象。所以这里自然存在博弈的空间。所以上午这里点到下午如果大幅回落会回接。因为今天即使不回手掏。明天大概率还会有T资金进行大幅的拉升。有足够的退路。所以这里的盈亏比是很合适 的。

还会这样的细致的分享的人我想不多,有不同意义欢迎交流探讨,喷子请远离看到闹心,见一个拉黑一个。

本贴讨论的是投资和交易的逻辑和推理过程,仅做记录,不做为投资依据,请对你自己的投资负责;


若有不足之处还请老师们指正。


欢迎探讨跟帖聊天,码字不易,点赞评论表支持,推油打赏升精暖心,100积分也是爱,干货更多更及时。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景蓝湾

22-05-09 22:54

0
谢谢😊
道戈

22-05-09 22:53

1
得问问客服。我也没了解过
陈国汉

22-05-09 22:51

1
明天看二次分歧预期,分歧力度会比首次分歧要强,属于强分歧的一天,也是炸板厉害的一天。所以明天谨慎为主,参与思路以高低切为主。

二次分歧参与思路:

1.抱团主线核心龙宏润建设 ,明天如果强分歧炸板,我会选择低吸+打板参与,参考3.22日的天保基建 ;

2.主线新逻辑新型城镇化的1-2艾布鲁 ,今天凯淳上了大4板,创业板赚钱效应打开了,重点看创业板。

3.次主线若羽臣 如果能快速弱转强,也准备参与一下。
陈国汉

22-05-09 22:49

0
想成为顶级金粉,怎么才可以?
黑嗒哒帅

22-05-09 22:48

0
简称短期续命
龙头股啊

22-05-09 22:47

0
给老师200积分,略表心意,真的跟老师学了好多东西,万分感谢
道戈

22-05-09 22:46

7
因为今天的基建是即将衰弱后的再度崛起。所以这里诞生补涨周期
方天龙

22-05-09 22:40

0
高庄慧森

22-05-09 22:37

0
道兄
基建算是第二阶段的第二个小周期,第一个小周期是电商,基建是第二个题材小周期,不同于第一个小周期是大周期在电商周期是主升,而基建周期中,大周期是分歧的。

那么基建和电商一样的套路,一板高开抢筹,二板高开爆量上车。

这样理解对吗?
二马哥

22-05-09 22:09

0
每天都会来道戈老师这里来学报到。感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