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9号--双龙出海,大号20CM一鸡两吃

22-05-09 20:51 12712次浏览
道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家里来客人,没太多时间写复盘,目前依然处在大的上升赚钱周期中,咱就不用说太多了,有持续跟踪复盘我想都能理解最近的思路。在这个阶段赚钱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今天主要有几个点,简单聊一聊吧。
一、明天后排,特别中位的个股不要去接。这块目前 已经开始进入风险区,一旦再加速往上冲,大多面临风险。一阶段的个股,我目前基本是回避的。二阶段的核心,也就是当前的这批4板股中。各条线的核心其实已经是越来越明显了。今天大多都是可以拿到货。 这块也就不再过多说了。

二明天的可能机会点。这里只讲个人的观点。怎么参与看个人。一个是基建一块在能量即将衰竭的阶段 ,周末利好,爆发新的基建小分支。也意味着这里的容易得到延续。且在人气热度足够大的情况下。后面也容易得到资金的承接。所以这里是做补涨的时间,也就是基建新分支的的小龙头博弈点。 创业板许久的4板出现,也意味着这里创业板的新一波的赚线效应打开。这里进入高溢价区间。

三,浙江这里一个是减持的影响,另一个是前高的压力。所以今天很多模仿他的跟风冲高回落。同时期的的一些标的开始出现亏钱效应。所以这里要注意的是同时期的个股中除非高辨识的后续调整后的低吸。这里不再适合追高。

今天看到很多人问阿宏为何还敢低吸回来的逻辑。一个是情绪的极端向好。二是近属性的湖南反包板。且做为创业板这波 的开路者。断板温和。资金明显这里并不魏高。所以这里高度反而成为了他目前的加持点。且回看这货前面 每天的分时,你就能感受到。目前来看这货也还没出现大面积出货的迹象。所以这里自然存在博弈的空间。所以上午这里点到下午如果大幅回落会回接。因为今天即使不回手掏。明天大概率还会有T资金进行大幅的拉升。有足够的退路。所以这里的盈亏比是很合适 的。

还会这样的细致的分享的人我想不多,有不同意义欢迎交流探讨,喷子请远离看到闹心,见一个拉黑一个。

本贴讨论的是投资和交易的逻辑和推理过程,仅做记录,不做为投资依据,请对你自己的投资负责;


若有不足之处还请老师们指正。


欢迎探讨跟帖聊天,码字不易,点赞评论表支持,推油打赏升精暖心,100积分也是爱,干货更多更及时。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A炒家

22-05-10 01:08

0
@道戈  今天研究清楚了  这个油券怎么买  但是没卖的了  等有了  必定推
道戈

22-05-10 00:56

2
看市场当前的偏好,热点。结合开盘动态的信号。
萝卜炖猪

22-05-10 00:54

0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今天是基建的转折,所以今天基建板块诞生的首板很重要,明天预计是市场整体的分歧,出来的首板也很重要,这两天比较起来怎么判断哪一天出来的板更有下一波龙头气质
未来兜兜

22-05-10 00:22

0
在夜晚静静的看完了道哥的第4场直播  又学了很多技术面的东西  感觉道哥的分享  希望继续跟着道哥努力学  
Jiang1997

22-05-10 00:19

0
三百积分奉上 像道哥这样复盘分享的人不多 希望能一直看您帖子 我一直潜水 不知道多久才能称为银粉
杀鸡屠狗之辈

22-05-09 23:55

0
建投,建艺没断保板怎能叫转折日?
凡恩

22-05-09 23:52

0
我感觉市场的整体情绪和板块是有差别的,基建按照老师说的今天续命,开启补涨的启动日,但是电商应该属于第一次分歧吧,切核心返利或者若羽臣(弱转强),超跌属性的医药昨日刚启动,模仿建投,今天尾盘遇到了分歧,算是第一次分歧,看明日能否弱转强修复,才考虑是否加仓,造纸露营概念属于新题材,明天看是不是一波流,再考虑参与否,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
木鱼铁

22-05-09 23:42

0
基建的转折日,是往哪边转?
墨墨墨墨子

22-05-09 23:42

0
早上提前抢了两张油票,派上用场了
章庭1994

22-05-09 23:35

0
道哥请问一下,不打板的话你一般怎么确定低吸哪一只概率高呢?是看板块吗?像今天有8个首板,金浦,布鲁,天龙都是今天热点题材的票,当然有的不一定有机会低吸就算了。另外其实内心最想买的是宏德(感觉它今天能板上,真的牛,请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