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道戈 今天大盘不好本来等他下杀一笔再上,NND一下就上去了
0
消费有所冲突。跷跷板效应 , 高手就是高手,点的好啊,不点还真想不到
0
道戈,开盘怕往下杀,板上追的
午评,基建,地产相关连续高潮后。这里开始面临后排分歧。下午估后排会有所回落。注意不要再追。市场整体必然面临分歧。今天大多是出货的时间节点。昨天点到的基建新分支的1-2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就是二阶段核心。其他都不好参与。另外基建,地产,这两天看跟消费有所冲突。跷跷板效应。目前情绪好。这个感觉还不明显。注意下午基建若后排分歧。消费大板块是否异动。若是确认跷跷板。今天就出手加仓阿若。止损阿焦。大深水小吸了阿宏。下午择机t出。阿凯目前持仓中。
0
0
道戈,节奏好好,佩服!
0
被老王拉起来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