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韭菜成长日记5.9

22-05-09 15:59 97次浏览
永恒83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主力坑了,高分红股分红之前一定要抛,上周10个点了没出就为了高分红,结果今天倒赔还没法抛,抛就得缴纳20%分红的税,只是交智商税了。股票分红真的是拿自己的钱分给自己卖出还得缴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