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易的实盘之路

22-05-08 17:50 2662次浏览
易小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小明

22-12-08 19:22

0
12.8,今日持仓南国置业,账户亏损2.8个点,转出资金2800元,今日徐家汇没有格局到最后,盘中看到地产异动追高买入南国置业,小亏2个多,这种试错是有必要的
易小明

22-12-07 18:47

0
兄,安奈儿你怎么也得拿到烂板那天,这个确实可惜,而且还是满仓,因为安奈儿这个股,还新增了一个板块,抗病毒面料,确实牛股啊
易去留

22-12-07 18:17

0
小明兄,我今日格局到下午低点割了。复盘安奈儿等大牛,印证不格局难以翻倍,持股能力需要加强。对于牛股,格局到收绿再卖出可有效防止卖飞。
易小明

22-12-07 18:00

1
12.7,持仓徐家汇,买入被套
易小明

22-12-06 17:56

0
12.6,持仓英飞拓
易去留

22-12-05 17:22

0
兄,建议分仓操作。我前两日低吸收红,今日追涨被埋。计划明日半仓。
易小明

22-12-05 15:16

1
12.5,今日深振业天地大面,我没想明白我错在哪儿,我还需要悟,喜提12个点大面@易去留
易小明

22-12-02 16:10

0
我以为稳了,早上百万封单回封,下午中交跌停,他被砸开,我其实应该板砸,没有必要抱有幻想,弱了就是弱了,周末休息,调整节奏,加油,兄
易去留

22-12-02 16:06

0
设想如有,我自问格局不到最后。
易小明

22-12-02 16:02

1
12.2,今日尾盘卖出深振业,空仓,已经格局到最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