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初贴福利

22-05-07 19:55 106次浏览
红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摸爬滚打了几年,还是不停的亏,拜读了好多老师的贴后,对自己有了一定的认识,缺点有三:一,滥情,二,无自律,三,臆想(认知不够)。5月6日以前始终不敢进建投,当天,也没有果断的永安,中药,盘龙。水平凹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