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想请教下基建的分支电力板块。6号电力板块的龙头
湖南发展 大概率是要断板的,为了维护生态方便出货,大佬上午封了盘子五个亿的
金房节能 维护生态保持情绪做掩护。
物产环能 是次新加电力,金房节能的跟风。
宁波能源 ,
通宝能源 ,
明星电力 ,彬电国际都是龙头湖南发展的跟风。今天尾盘湖南发展确认断板后这几个跟风都会回落。
那么,龙头断板,当天或者第二天大概率会出补涨,补涨的资金来源于龙头和跟风,在诞生的初期和龙头、跟风是竞争关系。
这个补涨,有可能是和湖南涨前盘子一样,一季报涨幅一样,但还没怎么涨的
黔源电力 。
如果下周一建投断板,基建板块是不是可以切换到低位补涨,基建分支里的电力作为基建新题材,且有湖南发展的示范效应,出补涨的概率是不是更大?
请兄点评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