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买卖太随意了,简直是对自己账户不负责,再这样下去可以直接退市了!很多道理都懂,却没有养成好的交易惯。很多时候没有去仔细推敲其中的逻辑,盘中临时随手意淫就朝非主流下手。对强势板块,情绪视而不见,视如敝履,局限在一些旮旮角角,细枝末节真是大不应该!硬逻辑,硬板块,硬情绪,这三硬希望贯穿到我接下来的交易里面,请大家监督
0
0
无心插柳柳成荫。下午
券商暴动,意图明显,可惜已经没有仓位了
0
0
满仓梭哈难度太大,我自知胜率低,还是分仓吧
0
前段时间介入过露营,昨天去公园,人满为患的露营经济,今天异动,忍不住买点,真的是太火爆了,半年报大概率很靓吧?
0
0
拿了一天,尾盘割肉就拉了,难度大
0
看不懂你买股票的逻辑,为啥不紧跟市场情绪炒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