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一轮妖股接力周期初步开始

22-05-06 15:19 12308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在昨天冲高回落之后,今天正常的回调,不关美股跌不跌,回调都是预期内的。
后面的操作继续轻指数,重个股。
2.指数虽然回调,但是短线的情绪分歧的非常温和,这个位置就是震荡横盘为主,短线的情绪操作依然还有空间。
3.湖南发展 今天七进八失败,这个票反复讲很多次了,到今天还有人问。
如果我说你的段位不够,或者是基本的常识你都不懂,可能你不太开心。
但是你的问题真的是非常的基础,我反复的回答你也听不懂。那我也没辙!
4.宏德股份 今天自绝于人民,为什么这么讲?因为注册制次新这边早盘拉升的非常多。
这么多的助攻,他却全天无力。
因此没有卖好,平盘附近出掉了鸿德股份。
5.上6板徐家汇 不讲武德,集合竞价拉涨停。
湖南发展尾盘集合竞价也在修复。
下周一大概率情绪会继续的震荡修复。
但是一定不要做后排的跟风。
6.出掉宏德股份后就空仓了。尾盘的集合竞价徐家汇没有买进去,徐家汇这个上海的零售票,有疫情好转之后,大消费复苏活跃的预期。
所以说资金真的非常聪明,不用去看什么消息,任何的利好和利空都会兑现到盘面上。
一切以盘面为准,跟随市场。
7.下周预期,指数会继续横向震荡,短线情绪继续修复。
其余跟风标的股这里不再分析,登高才能望远,我们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高,只有与数一数二的人在一起才会更强,
坚决不做跟风股,只做最强龙头股。
坚持自己的模式,知行合一,跟随市场,只做龙头。
$徐家汇(sz002561)$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波1989

22-05-08 16:42

0
谨慎咯!
波波1989

22-05-08 16:40

0
不敢当哈,一起加油!
波波1989

22-05-08 16:40

0
兄!明天有啥打算呢?
春秋一博

22-05-08 16:15

2
炒股讲政策,游资对国家政策的理解是相当到位的。  后疫情时代,要稳住经济就是重基建,重消费,两个重要手段。基建大家不可否认就是浙江建投是绝对龙头,想买都可以买,何时买都能赚钱,就算中间洗盘,也没有出现上天入地的吓人模式,下周还会出现创新高的转折点了,至于能否新高,不去推测,跟随就可以,反正我是提前首板进的。湖南发展已经败给了建投了。

消费也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商业连锁、百货、电商等都是表现形式而已。既然市场选择了徐家汇,就做它就可以了,步步高中兴商业东百集团都没有跟随。可以说这是给市场树立一面旗帜。

浙江建投与徐家汇,这两个票都是在市场新底以来走出来的,个股的走势有独立于板块,是互相脱离的,市场更多的是游资抱团取暖,打造个股成妖的感觉。  我认为大家要区别对待 龙头与板块有点脱离的现实,如果看好这个板块,也只能去搞龙头,不能去做跟风,还是前辈说的“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要死也要死在龙头上”的重点语录。

次新注册新股,确实也不好做,就是缺乏持续性的赚钱效应,表哥的,宏德也是自绝于命,助攻的几个,宏德自己有身位优势,开盘前半小时都无所作为,那有什么好说的,大家都不想抬,不想搞了。看看浙江建投的开盘10分钟是如何表现的,低开后,直线拉升,要来就来,要卖就卖,绝不给做T的机会,量能上,分时上都表现的不一样,这才是王者。

个人浅见,不喜勿喷!
乙己已巳

22-05-08 14:30

0
感谢大佬无私分享
谷天一子

22-05-08 12:40

0
把仓位分三,选定龙头板块后,直接把有资格进龙的票都买了,这样会不会就能吃肉了呢
George5251

22-05-08 11:36

0
尾盘接了宏德
刘乐琪大宝贝

22-05-08 11:34

0
那意思还是徐家汇最让人有机会了
蓝玫

22-05-08 10:10

0
我在湖南,看周一了
选股大表哥

22-05-08 07:18

2
鸿德输给了天时,创业板暂时还是没有强烈的赚钱效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