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一轮妖股接力周期初步开始

22-05-06 15:19 12307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在昨天冲高回落之后,今天正常的回调,不关美股跌不跌,回调都是预期内的。
后面的操作继续轻指数,重个股。
2.指数虽然回调,但是短线的情绪分歧的非常温和,这个位置就是震荡横盘为主,短线的情绪操作依然还有空间。
3.湖南发展 今天七进八失败,这个票反复讲很多次了,到今天还有人问。
如果我说你的段位不够,或者是基本的常识你都不懂,可能你不太开心。
但是你的问题真的是非常的基础,我反复的回答你也听不懂。那我也没辙!
4.宏德股份 今天自绝于人民,为什么这么讲?因为注册制次新这边早盘拉升的非常多。
这么多的助攻,他却全天无力。
因此没有卖好,平盘附近出掉了鸿德股份。
5.上6板徐家汇 不讲武德,集合竞价拉涨停。
湖南发展尾盘集合竞价也在修复。
下周一大概率情绪会继续的震荡修复。
但是一定不要做后排的跟风。
6.出掉宏德股份后就空仓了。尾盘的集合竞价徐家汇没有买进去,徐家汇这个上海的零售票,有疫情好转之后,大消费复苏活跃的预期。
所以说资金真的非常聪明,不用去看什么消息,任何的利好和利空都会兑现到盘面上。
一切以盘面为准,跟随市场。
7.下周预期,指数会继续横向震荡,短线情绪继续修复。
其余跟风标的股这里不再分析,登高才能望远,我们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高,只有与数一数二的人在一起才会更强,
坚决不做跟风股,只做最强龙头股。
坚持自己的模式,知行合一,跟随市场,只做龙头。
$徐家汇(sz002561)$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bbbbluefly

22-05-22 00:05

0
额,表哥做的是市场总龙头吧,应该不是板块龙头吧。既然是市场总龙头那就只有一个,徐家汇想当龙头是不是要把现在连板最高的索菱干点?反正徐家汇我是看不懂,一会天一会地的,太妖了。看不懂,那就跟随市场吧,由市场去选择
专收天材地宝

22-05-21 20:58

0
谁说徐家汇不是龙头了
bbbbbbluefly

22-05-21 20:24

0
发现越看越模糊了,不是龙空龙吗,当龙头不及预期的时候您卖出了,那后面不应该是空仓吗?怎么又买了徐家汇,虽然您也说了理由,但是我们只做龙头的呀,即使是套利标那它也不是龙头啊,所以干嘛要买呢,龙🈳️龙战法中的空什么时候才去执行空仓呢,我看您这中间貌似都夹杂着套利标的购买而没有空仓讷
成理炒家

22-05-09 14:33

0
大表哥我听完课然后我觉得凯淳创业板四板80cm我去打板若羽臣没错吧
春秋一博

22-05-09 11:20

0
今天上宏德,捉妖!
登顶之巅

22-05-09 10:55

0
大表哥 还是不太清楚 杂毛 和跟风 比如 这波 是 基建和医药 其他的都是杂毛 对吧 跟风就是 主线内的梯队 54321 叫跟风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嘛
shizengli

22-05-09 10:29

0
鸿德牛就一个字
水易君qyqx

22-05-08 20:44

0
确定性没大表哥看的那么准呀,我还是水平不够。
波波1989

22-05-08 17:11

0
没有先手,只能看你表演了!
春秋一博

22-05-08 16:57

0
@春秋一博 左手浙江建投,右手徐家汇,中间留意新华制药开板上车的机会!@波波1989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