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错在哪里

22-05-05 20:30 285次浏览
禺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持仓中交过节(当时选中交没有选浙江建投 的原因是25号提前一个身位,后面虽然磕磕绊绊,没有建投走的扎实,还是格局了,主观认为是有效换手),今天开盘开了一小仓浙江建投(后客观分析,建投还是强),中交开水下,继续格局,想找位置止盈后继续换仓建投,后看中保大单开始入场,预计中保今天的势头必然上板,于是在中交水下-7%左右加仓,想必然带动中交向上,做个T也好,后中交-2%左右明显量不足,我却没有选择T走节前仓位,看中保强势,继续格局,然后死在地板上。我错在哪里了?[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禺墨

22-05-05 20:35

0
天保打错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