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润双鹤 平顶山 华利制药

22-05-05 01:26 17579次浏览
安好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竞价就知道什么情况了[思考]$华润双鹤(sh600062)$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果我是我

22-05-10 00:04

0
再有就是美国现在也是在挤泡沫,疫情三年苹果微软为代表的科技股涨了一倍毫无逻辑可言,现在也是去特朗普宽松政策,纳指的指数现在本身就是泡沫,杀到6500-7000吧泡沫就是合理的了,按照金融制度的掐头去尾化8500就差不到了
安好666

22-05-10 00:03

0
希望大A能 支棱起来 保持不大跌就好
如果我是我

22-05-09 23:56

0
大A最近蛮硬气的多不跟美股的下跌了,除了加息来看就是最新的病毒咯,再有就是瞌睡登的儿子在钢铁厂咯,利空出尽解读为利好。不要怂满仓满融推仓位
安好666

22-05-09 23:47

0
记得我发的私信 别盲目买进 看市场板块情况而定!不经大环境不好
安好666

22-05-09 23:44

0
美国这是要飞流直下…?




再看看香港指数 对于大A 大家还是谨慎一点 为好
瑜开心

22-05-09 21:51

0
博主,我上个月补了一颗牙,现在吃东西这颗牙明显敏感了不少,现在天天早晚按时刷牙
安好666

22-05-09 19:03

0
好的
红灯牛

22-05-09 18:26

1
感谢安安,哈哈哈,要把我老公给我的钱用起来。
如果我是我

22-05-09 18:22

0
不了吧,如果君实走加速我会选择去那边,如果双核符合我的剧本我会去
韭菜518

22-05-09 18:18

1
本来就没有公平的,大a的散户最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