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安兄 看了华润的涨停板 真牛 大佬们都来了
0
安安,新华逻辑不是应该比鹤更好
1
她今天封单就知道快了 没想到还能坚持到尾盘
2
赞同这个观点 新华这两天是强顶 她倒了 对双鹤是好事 就看双鹤怎么接班了。
0
新华连续一字吃独食让想接力的资金本来就不爽,尾盘还这样闷杀简直是恶心
3
大战役比预想的早了半天,建投下杀联动性太强了,尾盘新华巨量,这个是好事,双核必须要经历新华开板的洗礼,明天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候,今天清空两个账户等着明天了
0
他想屁吃,不过明天水下也差不多这个今天这个价位了
0
尾盘七个点的时候减仓一半,明天进可攻退可守,准备做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