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润双鹤 平顶山 华利制药

22-05-05 01:26 17467次浏览
安好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竞价就知道什么情况了[思考]$华润双鹤(sh600062)$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好666

22-05-15 13:30

0
你想办法 卖到我这里 绝对大赚珍惜你们的水果自由吧!周边那个国家也不如中国 地大物博 物产丰富……

日本水果贵

韩国肉贵

俄罗斯蔬菜贵

就中国这些相对什么都便宜
安好666

22-05-15 13:26

0
一直看好这个股 可惜我买不了。就看着你吃大肉了
安好666

22-05-15 13:26

0
药铺 给君实生物 开拓药业 提供辅料 希望借个光拉一波让我也收割一把 
西江老牛爱牛牛

22-05-15 13:22

1
早两年荔枝大丰收然后没价格,很多烂在果园里没人要。。。请人摘人工一天都200了,荔枝果园收都不够4毛一斤。。。
如果我是我

22-05-15 13:19

1
周末vv116的消息扑面而来啊,我忍不住要收割了
安好666

22-05-15 12:59

0
悄声买了 亏钱了过来质问

是不想理会 只是当时心里有些郁闷!

没事
安好666

22-05-15 12:41

0
我这个是卖现成的 炸软豆腐 炒肉
安好666

22-05-15 12:39

0
生活惯不一样 日本把西瓜切六半 分开卖 或者切到盒子里卖。都是小份的。因为他们独居的人多。

水果确实贵
wangqian88

22-05-15 12:23

0
其实我更喜欢蒜台豆腐干炒肉
JordanZhang

22-05-15 12:20

0
我之前就听我们日本的同事说过,他们开始来中国的时候都是特别惊讶西瓜随便吃,当水喝了,日本的水果太贵了,都是吃不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