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份实盘,从110W炒到37万。总结反思。

22-05-03 09:21 2810次浏览
谷仓鼠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经常喜欢买杂毛,买杂毛的原因是喜欢意淫。喜欢自已去猜主线。但是经常打脸。后来听一个朋友说,你去实盘,严格要求自已,也做为自已的一个记录,我觉得有道理,本来早就想开始实盘,但是还是托到现在,以后按月份来实盘,记录自已操作,我是股市中的一个失败者。

回顾上周五的操作。
上周五观察的股票有四只:新华制药建艺集团鲁阳节能宇晶股份
新华制药和鲁阳节能开盘就是大封单,买不进去,一直在观察中。
宇晶股份:开得不及预期,板块效应走不出来,就放弃了。
建艺集团:开在涨停位,前面有湖南发展浙江建投 ,开盘时不敢进,当心今天会有分歧,想做他的回封,早盘没有去打板,在十点左右,受到浙江建投的开板,他也裂开了一个小口,我还想他洗一波,没想到马上做了一个回封,我马上打板跟进,手速还是不够快,但是运气好,最后总算买进了。(虽然周四的主动性,和周五开的位置不错,让我高看他一眼,但是不敢上全仓,上面有湖南发展和浙江建投,只上了三分之一仓位。)
新疆交建 转债:昨天大环境很好,我就想着玩一下短的,在转债里面看,下午的时候,新疆交建一只穿云箭,我以为他会像湖南广电一样,封在涨停板,当时他的债才三个多点,我就去玩了一下他的债,没想到一下几万块钱没有了,我大部份的钱就是这样亏的。实盘后就不玩转债了。一毛都不买。这就是我要控制的地方。

没敢去浙江建投和湖南发展是我的认知有问题。湖南不敢去,受前面高度板的压制,浙江建投不敢去,虽然他对板块影响很大,但是大屁股,一直连板,能连到几板自已认知不到,会有担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哥雄起

22-05-17 01:02

0
怎么还拿着,想当股东???及时止损呀。
小兵冲锋舟

22-05-17 00:59

0
加油
南屿作手

22-05-17 00:48

0
完了,明天开盘白干
谷仓鼠学炒股

22-05-17 00:41

0
今天又没按计划操作,原计划是安微回冲出掉,可惜,看湖南板了,浙江不错,他冲到三个点我加仓了,回调零轴出了昨天的仓!SB战法
中设有身位优势,半路去了,打板千金,登丰都没进,今天心情不好,打乱节奏了!
谷仓鼠学炒股

22-05-17 00:33

1
谷仓鼠学炒股

22-05-13 17:22

0
今天是失败的一天,又犯了我上个月的错,就是喜欢意淫,前天买了安微建工,就找了好多他的资料,什么安微基建投资金额,安微建工一元回购注销股份,所以昨天板上加仓,今天他开这么低,按短线的要求,就是必须出,开板就出,但是这个时候就开始想,这是不是洗盘,就想等,反正都五个点了,往下杀最多五个点,往上就是十五个点,等到下午二点五十五做决定,会不会来一个地天,这是我的心魔,不及预期就要卖掉,卖错了也要卖。早上因为私事心情不好,也没心情去看股票,这个可能是借口,可能是自已心里各种在意淫。

需要克服的地方:1、买了后不要去查新闻,只要不及预期就卖掉,尤其是环境不好的情况,基建今天走得这么差。
2、要敢去高标,高标的股票更有辨识度,想去的资金更多,但是一定要有辨识度。
3、环境不好尽量空仓,买这二只股票是计划内的,买不后悔,问题是在处理的时候不够坚决,抱有幻想。
谷仓鼠学炒股

22-05-13 17:11

1
@哈哈哈哈1998 前面市场环境好,回了六万块钱,今天情绪不好又亏了三万,回本的心太急了,谢谢兄弟,发这个是想能不能总结出一些自已犯错的地方,怎么来改进。
谷仓鼠学炒股

22-05-13 17:05

0
哈哈哈哈1998

22-05-12 22:34

0
兄现在回到多少资金了
谷仓鼠学炒股

22-05-12 22:27

0
又干了自已计划外的事,一干就错,一错就绿,一绿就亏钱。心里难受。罚自已抄十遍,给自已长记性,不是计划内的交易决坚不做,前几个月亏钱就是这样来的,控制自已。经常这样,原来一拉就追,一追就套,一看别的涨了就去找低位,低位又不动,还往下走,看别人挣钱了,就去搞债。反思一下。

你要学会看着别人挣钱,当别人挣钱为他高兴,因为那是他认知比你强。当你认知上去了,你也就有机会挣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