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发现自己是一个不敢面对自己的人明明账户只有四、五万,却总想充大款。
就像今天玩
游戏,其实打得还是可以,但当对方说赌一把的时候,我本能的拒绝了,因为我不想自己变成烂赌的人(但我在股市难道不是一直在赌吗?)。
在对方劝说两句之后又答应了,因为想赢,想贪点小利(哈哈哈哈)就像昨天操作的
开润转债 ,本来已经赚了188块小利,想到是周五大概率会下跌,清仓过节会舒服很多,我马上清仓合上平板结束一天的战斗。
但是多么该死啊!我今天在电脑打开了
东方财富 看股票(平时都是用平板或者手机看行情交易的),为什么反常的打开电脑呢,因为看到好多老师都是用电脑,感觉用电脑会牛逼一点。哈哈哈哈,但是电脑比平板、手机展示的数据要多很多,忽然感到紧张了(因为不熟悉),就像买入了事前没了解的股票。
就在我清仓马上合上平板,准备打游戏放松一下,电脑屏幕中的开润转债忽然爆拉了一下,一瞬间踏空的情绪充满了大脑,血气上涌,马上又打开平板再次在回档处买入,因为相信后面还会有爆拉(哈哈哈哈哈),小小的拉升也不卖,跌了也觉得只是调整,甚至还要是不是打开账户看看盈利了多少(总是嫌少)。十点半后开始下跌,跌到成本线了,我还是没清仓(不甘心啊,明明我刚才赢了一点的)。然后被套,一直补,一直下跌一直补。被情绪牵着走了。
$开润转债(sz123039)$ 被套3个点,过节第一天。
今天 为什么玩个游戏我都玩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