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36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09 15:46

1
中国医药有天地板先例,我很不喜欢
贝壳2018

22-05-09 15:46

0
第三行打错了,是看政委看好就上了仓位
大家111

22-05-09 15:46

0
早就被淘汰的股
贝壳2018

22-05-09 15:44

0
是这样的,我之前也认为今天中国医药应该大分歧,涨停板开就是被砸的命,但是还是不够坚定,看政委和你看见就上仓位了,唉,说多了都是泪,按照去弱留强的原则,我开盘卖了千红制药,去的中国医药,太sb了
炒股中不中

22-05-09 15:42

0
中交的盘口今天还可以吧!
炒股中不中

22-05-09 15:42

0
郑州伙计说的对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5:39

0
今天还做了反T,不过还是小赚,得提高自己的审美了
大家111

22-05-09 15:39

2
肯定不买啊,盘口都这么弱了。他超预期又如何。风险在集聚,踏空又不赔钱。我虽然卖飞,但是我今天依旧4个点收入。
壹把手

22-05-09 15:35

0
好的,谢谢。浙江建投明天还能买吗?今天尾盘你认为是整体都分歧还是除开基建主线外的分歧呀
大家111

22-05-09 15:34

0
嗯。我觉得你要选择也是有辨识度的,这个没什么辨识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