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36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09 15:46
1
中国医药
有天地板先例,我很不喜欢
贝壳2018
22-05-09 15:46
0
第三行打错了,是看政委看好就上了仓位
大家111
22-05-09 15:46
0
早就被淘汰的股
贝壳2018
22-05-09 15:44
0
是这样的,我之前也认为今天
中国医药
应该大分歧,涨停板开就是被砸的命,但是还是不够坚定,看政委和你看见就上仓位了,唉,说多了都是泪,按照去弱留强的原则,我开盘卖了
千红制药
,去的中国
医药
,太sb了
炒股中不中
22-05-09 15:42
0
中交的盘口今天还可以吧!
炒股中不中
22-05-09 15:42
0
郑州伙计说的对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5:39
0
今天还做了反T,不过还是小赚,得提高自己的审美了
大家111
22-05-09 15:39
2
肯定不买啊,盘口都这么弱了。他超预期又如何。风险在集聚,踏空又不赔钱。我虽然卖飞,但是我今天依旧4个点收入。
壹把手
22-05-09 15:35
0
好的,谢谢。
浙江建投
明天还能买吗?今天尾盘你认为是整体都分歧还是除开基建主线外的分歧呀
大家111
22-05-09 15:34
0
嗯。我觉得你要选择也是有辨识度的,这个没什么辨识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