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31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09 16:06

0
前几天做转债2成左右,最近3个票吧
俏皮蜀黍

22-05-09 16:04

0
最近一只股多少的仓位老兄
曾超凡

22-05-09 16:04

0
跟着海哥进的
yb九层妖塔yg

22-05-09 16:00

0
优秀
啊茂g

22-05-09 16:00

0
稳重!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6:00

0
佩服,我的是向下的,哈哈哈,争取这个月目标10个点
浪迹天涯855

22-05-09 15:58

0
厉害了
大家111

22-05-09 15:53

38
进攻加防守,复利才是最重要的。

贝壳2018

22-05-09 15:49

0
对,股性也很重要,所以天保基建就走不出来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5:47

0
跟兄一段时间了,学到了不少,踏空也不赔钱,卖飞也无所谓,很有道理,以前都是追求大肉,结果腰斩再腰斩,这个月好多了,现在一天一个点也满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