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29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迹天涯855

22-05-09 16:30

0
兄真谦虚,才毕业就如此成就。。。本人十分惭愧惭愧
大家111

22-05-09 16:28

1
肯定亏呀,刚开始19年到20年大起大落吧,后面突破10万后,就稳下来了。
叁省吾身

22-05-09 16:24

0
太牛了
黄鹤楼666

22-05-09 16:18

0
兄,前面刚入市的时候亏过没
炒股中不中

22-05-09 16:16

0
牛逼了 老乡,你以后就是我的偶像
大家111

22-05-09 16:15

0
那么多连板没必要盯着他哈。我认为就是一个超跌线而已,走多远没法预判,有点像1月的新华联
yiluo1159

22-05-09 16:13

0
兄怎么看华东重机?四连板只有他走出来了,感觉独立行情了,题材也一般般
陳陳

22-05-09 16:11

0
稳,准,
壹把手

22-05-09 16:09

0
大家111

22-05-09 16:08

1
每个人买卖点不一样,可能这次我是对的。。下次也不好说。盈亏同源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