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19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09 17:34

2
去研究妖股的分时嘛。量价图形。多对比多总结
张利广141319

22-05-09 17:29

0
能不能说一个以往的股  主力刚进的分时图
张利广141319

22-05-09 17:28

0
幺兄,能不能分享下你是怎么学得
选股这么厉害  怎样去看  分时图  你的逻辑是什么?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7:25

0
以后有问题多问问兄,嘿嘿
大家111

22-05-09 17:24

2
你可以自己去研究研究他首板和其他有什么不同嘛
曾超凡

22-05-09 17:18

0
@大家111 辨识度是怎么体现呢  一字开吗 还是热搜前面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7:17

0
兄厉害,以后这方面我多注意注意
大家111

22-05-09 17:11

0
是这样的。
大家111

22-05-09 17:11

2
基建最强,他首板叠加人气辨识度嘛。我拿他对标的是恒宝股份。一个春节前,一个五一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09 17:08

0
题材逻辑不用说,需要挖掘,什么分时图形资金喜欢,这个就需要复盘,找大量类似的,形成自己的认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