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12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0 08:43

2
我已经顶了他,排除600,感觉只有他。。但是不一定走出来。我也很纠结
啊茂g

22-05-10 08:43

0
clair408

22-05-10 08:41

0
棕榈股份,大家兄能看上吗
huaqiao华侨

22-05-10 08:37

0
昨天两个都是一字,今天不知道怎么下手,昨晚复盘也细致想了想,主线肯定是基建,但昨天好几个开一字,今天一进二要看看
大家111

22-05-10 08:35

1
那你为啥不干金埔和艾布鲁
huaqiao华侨

22-05-10 08:33

0
大家兄早,如果今天艾布鲁和金铺园林高溢价的话,我想干上海港湾的首板,如果上板刚好过前高
啊茂g

22-05-10 08:32

0
打板确认呀
大家111

22-05-10 08:27

3
打算试试城镇化1进2
小猪呵呵

22-05-10 07:51

0
发现了分享一下哦
大家111

22-05-10 07:40

0
建投负反馈时最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