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08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0 13:17

0


上海徐家汇
大家111

22-05-10 12:47

1
我赚钱都是靠选股。。我买卖点都不行。
大家111

22-05-10 12:44

5
去东财用一倍速复盘你需要的股,去感悟。东财可以看交易过程
江湖人c

22-05-10 12:39

0
@大家111 大家兄什么样的分时图一看就是会涨停的?能发个图片讲解下吗?🙏有什么注意的细节吗
lxshort

22-05-10 12:03

0
昨天卖飞箭头,今天卖飞湖南,真的难
大家111

22-05-10 11:42

0
不去
晕晕来搞豪

22-05-10 11:37

0
@大家111 明天园林去吗
大家111

22-05-10 10:17

0
我不怎么搞300的
晕晕来搞豪

22-05-10 09:19

0
@大家111 要搞艾布鲁
大家111

22-05-10 08:46

1
具体盘中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