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906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0 13:49

0
3个多买得
明辉打嗝儿

22-05-10 13:44

0
11兄,隔夜封单是看早上9.15竞价的量吗,还是其他软件功能上面有隔夜单
啊茂g

22-05-10 13:40

0
11大佬是红盘才确定要低吸吗
擒牛者

22-05-10 13:33

0
这是炒预期对吧,上海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解封的。
吉丸

22-05-10 13:32

0
兄,徐家汇前期炒了这么高,解封消息一出是不是就是跌停的时候啊,昨天没敢买,今天竟然板了。
晕晕来搞豪

22-05-10 13:31

0
@大家111 今天板了,明天在板我再去,不可能明天直接一字吧
大家111

22-05-10 13:31

1
据说20解封,真假不知
大家111

22-05-10 13:29

0
Sh解封的消息,徐家汇上午低吸了
晕晕来搞豪

22-05-10 13:21

0
@大家111 买了徐家汇
大家111

22-05-10 13:17

0
建投太猛了,超出认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