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80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yutianca

22-05-10 15:32

0
兄好,明天中交预期高溢价否?有没有冲板预期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0 15:31

0
大基建是主流,建投太牛逼了,已经完全看不懂了
上善若水0123

22-05-10 15:30

0
老乡我买药也亏
会飞的小短腿

22-05-10 15:28

0
@大家111 我还以为他们又玩预判的预判
大家111

22-05-10 15:26

1
我是没钱了,不然这个我肯定吃的到。我最近进去几次30的都没赚钱,这个我还是会进的
大家111

22-05-10 15:24

0
基建基建,我说了很多遍了,。
大家111

22-05-10 15:24

2
我在这里说了基建主流,药我买一次亏一次。
东木木

22-05-10 15:24

0
腿都拍肿了,板块今天这么牛,上午跟板块,下午跟建投高潮。想到了,做不到。后面又不敢追了,20的,30,都挂单慢了,心里也别扭,尾盘气不过去过夜胜蓝。。。。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0 15:21

0
国药2天走势妥妥割韭菜,明天估计又是一碗大面
曾超凡

22-05-10 15:20

0
@大家111 还是要保持独立思考,,,这两天被中国医药搞死了、、、、错过两天大行情、、反思、、还是自己太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