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明天中交预期高溢价否?有没有冲板预期
0
老乡我买药也亏
0
1
我是没钱了,不然这个我肯定吃的到。我最近进去几次30的都没赚钱,这个我还是会进的
0
基建基建,我说了很多遍了,。
2
我在这里说了基建主流,药我买一次亏一次。
0
腿都拍肿了,板块今天这么牛,上午跟板块,下午跟建投高潮。想到了,做不到。后面又不敢追了,20的,30,都挂单慢了,心里也别扭,尾盘气不过去过夜胜蓝。。。。
0
@大家111 还是要保持独立思考,,,这两天被
中国医药搞死了、、、、错过两天大行情、、反思、、还是自己太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