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77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晕晕来搞豪

22-05-10 20:28

0
@大家111 如果中交明天缩量加速,,,,就完蛋了啊,,,,,
晕晕来搞豪

22-05-10 20:26

0
@大家111 明天中交上板一起去吗
大家111

22-05-10 16:40

1
明天可能尾盘有瀑布
迈步拾级而上

22-05-10 16:19

0
@大家111  大家兄,明天关注什么基建标的合适
nb123888

22-05-10 16:10

0
太磨叽28个点卖了,吐血
金卡汽车管家

22-05-10 16:04

0
是啊!
如筏喻者

22-05-10 15:55

0
大家,有想像力,实力了得!城市转债可惜了!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0 15:41

0
我在药这个板块也亏肿了。。唉
大家111

22-05-10 15:36

1
建投真是超越认知了。没办法
大家111

22-05-10 15:36

1
加速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