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72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白123

22-05-10 21:29

0
我就10.8%
大家111

22-05-10 21:20

0
这算啥利空。。没啥意思的公告
大家111

22-05-10 21:20

1
凡尔赛了兄弟。。我也就20个
止盈啊

22-05-10 20:55

0
兄,中交出利空了,明天注意点
老白123

22-05-10 20:49

0
我更差  我都对我自己无语了  天天排半仓新华浪费仓位又买不到。。。搞的这个月只赚了十个多点
大家111

22-05-10 20:44

0
看行情吧,我觉得我大局观差了点。。最近进攻变差了
大家111

22-05-10 20:44

1
说了呀加速预期
东木木

22-05-10 20:42

0
兄,理解力,执行度都是一流。。今年在一个10倍,未来柚子。。。
晕晕来搞豪

22-05-10 20:39

0
@大家111 明天看好他2板吗,地产虽然不是很强,但我觉得他有可能独立
大家111

22-05-10 20:33

0
我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