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65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1 11:11

0
卡倍亿吃了15个点。。
a牛魔王

22-05-11 10:58

0
大家兄,徐家汇我早盘上去下来我卖飞了,格局太小了哎,您是什么时候卖的
吉丸

22-05-11 10:50

0
兄,城市转债又起飞了
大家111

22-05-11 10:47

2
没卖,最后开板的,就锁住了
晕晕来搞豪

22-05-11 10:38

0
@大家111 中交卖了吗
大家111

22-05-10 23:14

0
明天前排股肯定逼空了。
东木木

22-05-10 22:47

0
明天又是逼空的一天,前排没有舒适的买点。。。
clair408

22-05-10 22:18

0
谢谢指点
大家111

22-05-10 22:16

1
600的我不喜欢,容易受监管。当然低位的也还行。现在2进3太多不好选择
clair408

22-05-10 22:08

0
今晚复盘发现了绿城水务这个票,感觉形态很漂亮,兄怎么看,望指点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