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64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1 12:01

0
我有点湖北,但是可能会走
中国人寿

22-05-11 11:54

0
大家兄是抢钱的节奏,恭喜发财
晕晕来搞豪

22-05-11 11:50

0
@大家111 如何看待广电转债
小猪呵呵

22-05-11 11:50

0
对哦,下午做个转债试试,湖广转债可以吗?
大家111

22-05-11 11:47

1
我没看大盘,,我今天就打了笔恒大高新。锁了中交。其他仓位都在债
小猪呵呵

22-05-11 11:46

0
大盘这是反转的节奏了么
大家111

22-05-11 11:44

1
赚钱就行!
tmtmtmtm

22-05-11 11:41

0
虽然吃到了城市,汽车走强的时候无仓再进卡倍,猫抓一样
大家111

22-05-11 11:34

4
卡倍亿转债30临停又进去20万。就这了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1 11:23

0
兄厉害啊,我今天2个点,满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