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68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海盗11

22-05-11 18:25

0
没事哈,是啥就说啥哦,我妈说生下来包好是夜里12点15,那就是夜里11点到12点之间生的,
新新作手新一

22-05-11 18:22

1
时辰校对不准了,10点到12点是两个时辰了,11点是个界限。
看到好几个兄问八字的了,有点忙不过来,但等我闲下来会给你们一一回复的。忽略掉的请不要介意。我也怕造口业的,不敢瞎乱说。说的不好了会让你们自己有心理阴影心理暗示的
新新作手新一

22-05-11 18:16

0
小海盗11

22-05-11 18:16

0
87年,阴历3月24,夜里10点到12点之间
大家111

22-05-11 18:13

0
好的谢谢,努力加油。听天命尽人事。每天都是好运气!
大樊樊

22-05-11 18:10

0
兄  看看我的  93年  阴 2月24
小海盗11

22-05-11 18:08

0
是阴历,兄弟
新新作手新一

22-05-11 18:04

0
兄是阳历还是阴历?最好把时辰带上。大家兄的八字真心不错的。如果看的你八字一般可别气馁啊。
好八字的人生命运就犹如好车开在好路上,差一级是好车开在差路上,再差一级是破车开在好路上,最差是破车开在破路上。。。
壹把手

22-05-11 18:02

0
帮忙看看我的,谢谢,93.闰3.13,国历5.4日
新新作手新一

22-05-11 18:01

0
八字喜水木,今明两年非常顺的,大运也走的非常好。真心不错。土金的年份差一些,按说去年辛丑年运势该一般的。但好在走在好大运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