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78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1 20:22

5
等会我做一个预案发出来。
大家111

22-05-11 20:21

1
爽啊
新新作手新一

22-05-11 20:09

1
五行不是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得看需要什么。你说你八字木多,那缺水是好事,因为水是生木的,水多了木就更旺了,反而就不好了
larrli

22-05-11 19:42

0
大师我以前也有兴趣研究过一点命理学,算出来五行缺水咋办。就没水属性,少金,多木,怎么改善一下
鑫聚来宝

22-05-11 19:38

0
@回本遥遥无期aa 国药本就是模仿建投,今天肯定不行
曾超凡

22-05-11 19:34

0
@大家111 中国医药2波2板半路上的  第二天板上走的,,
小火鹤

22-05-11 19:30

0
@新新作手新一 麻烦帮我看看1988年9月6号
阴历7月26日下午6点.56分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1 19:29

0
不看医药股了,明天高低切,准备在基建里找,怎么样?
大家111

22-05-11 19:26

1
我在医药股除了精华和九安赚钱了 其他没赚过
大家111

22-05-11 19:26

2
没事没事,大家随意交流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