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84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俏皮蜀黍

22-05-11 21:19

0
徐家汇这两天证明了做非主流的难受,买来提心吊胆,第二天走势恶心拿不住没利润
地主666

22-05-11 21:18

0
新华也是利空,感觉明天难了,都是最高标
大家111

22-05-11 21:16

3
沪市监管严重
大家111

22-05-11 21:16

2
没看公告。。不过我也不会买他的。没性价比
地主666

22-05-11 21:15

0
建亿出利空了
好个股

22-05-11 21:14

0
只玩深市的?
地主666

22-05-11 21:14

0
八连板建艺集团:近一年累计诉讼、仲裁涉及金额合计1.1亿元 占净资产绝对值76.22%建艺集团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合计约为1.1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76.22%。
大家111

22-05-11 21:11

2
中设股份觉得没什么意思,岭南股份还行,但是这个票股性觉得不太好。
大家111

22-05-11 21:10

14
这波行情核心就是建投中交和湖南发展的基建题材。今天是第一次分歧,虽然建投逼近跌停但是毕竟也有8板高度,下面只要建投走A行情就可以继续玩。明天1.建投修复,那行情就没啥问题,去弱留强找强势股继续干,今天3板票比较多,可以观望三进四。高位的2个今天盘口还是很强的,湖南发展不停牌的话预期是横盘震荡,宏润建设建艺集团明天继续板的概率挺大的,但是性价比不高。中交地产尾盘无恐慌,我觉得有持仓的可以继续锁,赚钱效应不会一下子结束。我计划锁到不涨停为止,这次格局一把。

2.建投走A那行情没什么玩头了,空仓吧。我觉得概率不大。
3.弱修复冲高回落,高位股可能会坑,就要看有没有活口了,谨慎下手。
明天注意力还是基建这块,新型城市化也算基建。选股去弱留强,除去沪市其实没多少,足够盯盘了。建投后面就是观望,没有参与的性价比。分歧是选股上车的好机会。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1 21:08

0
期待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