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97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超凡

22-05-12 09:13

0
一般什么时候做补涨,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2 08:43

0
今天就打算打板了,一切交给市场
金卡汽车管家

22-05-12 08:41

0
大家老师牛逼
大家111

22-05-12 08:39

1
悟性没什么用,账户增长才能说明问题哈哈!
大家111

22-05-12 08:38

0
哈哈开玩笑,我的意思走的不好我就跑了
化工大佬

22-05-12 08:36

0
兄的悟性很高!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2 08:26

0
不至于不至于,我已经顶了隔夜了,看竞价开的怎么样,嘿嘿,三进四就选了个恒大
大家111

22-05-12 08:18

3
我可能随时砸盘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2 08:02

0
准备去恒大接兄的盘了
大家111

22-05-12 00:13

0
我不搞药,我只搞基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