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883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2 11:10

1
阴线后第二天阳线叫反包
虾米拉

22-05-12 11:10

0
@大家111 建艺作为高度,辨识度不行吗?只能说今天没有买点了吧
大家111

22-05-12 11:05

1
没意义了
大家111

22-05-12 11:05

0
交易同花顺。其他啥的都用
努力实现财富自由1

22-05-12 11:03

0
大家兄 我比较菜,反包的意思是量能反包吗?
回本遥遥无期aa

22-05-12 11:01

0
兄交易是同花顺还是东财啊,我交易手机同花顺,复盘用东财
沉着9199

22-05-12 11:00

0
建艺呢?
晕晕来搞豪

22-05-12 10:58

0
哎,那就只有关灯吃面了
吉丸

22-05-12 10:55

0
兄,今天葵花涨停,为啥双成这么拉胯啊
大家111

22-05-12 10:54

0
不做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