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2-04-29 15:33 35734次浏览
大家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真是太难了,终于过去了,下个月应该好做很多了。争取下个月大赚特赚!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111

22-05-11 20:22

5
等会我做一个预案发出来。
大家111

22-05-11 15:22

5
我今天大概赚了7个多点赚了4万5左右
大家111

22-05-10 12:44

5
去东财用一倍速复盘你需要的股,去感悟。东财可以看交易过程
大家111

22-05-09 11:53

5
行情太强了,找机会猛干吧。。基建主流
大家111

22-04-29 21:07

5
现在买的股,只要有被核的风险的,先挂跌停板,以防出不来,熊市必备技术
大家111

22-05-11 21:22

4
明天被核就是送钱
大家111

22-05-11 11:34

4
卡倍亿转债30临停又进去20万。就这了
大家111

22-05-06 22:20

4
@回本遥遥无... 
每一轮短线核心都有一个核心股。这波就是湖南发展和建投。建投每天都在超预期,但是对于持股人的心理不太好,这波赚钱效应最好的股就是湖南发展。他止于7板,下面的股很难超过他。
大家111

22-05-06 16:34

4
这个月打算找个确定性机会梭哈一下。看看能不能上100。一个票半仓吧,不搞转债了
大家111

22-05-06 10:12

4
牧高笛继续涨停,冲天炮了三夫户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