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既然说了是稳字当头,自然把视角放在地产、基建。
主要谈地产:
刚看到天津要放开限购的消息。静海区放出的政策大礼包还是吓人的,或许都染上了地产的毒瘾,戒不掉了!当然,在大环境不好,出口受阻,消费低迷的条件下,炒房还是首选…
房住不炒是个美丽而又虚无缥缈的梦。
个股方面:
中交地产 领衔,
信达地产 、
渝开发 、
南国置业 等前期有表现的小弟追随有量有价,非空穴来风之举。
看吧,会有越来越多深重
房地产毒瘾的城市放开限购,没地产有些城市啥也不是,经济数据还得维护,所有人都需要地产!
我觉着中交最差的表现也是突破前高,即仍有16%的涨幅,但现实是今天再来一个大涨便所剩无几…中交必将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看好他翻倍!
写够200字,收工[鼓掌]
$中交地产(sz00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