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走得也是比较的迷茫,大盘早盘还有点反抽的动作,但量能并没有显示出信心。上午两次冲高挣扎过,午后盘面也是下杀,没有太多的抵抗就轻松破了2900防线。资金抄底意愿不高,信心也不强。 收盘也是比较惨,近300家跌停,红盘数仅有754家。整天并没有太大的止跌迹象,也未见缩量明显,情绪还未到达底部估计还会进一步下探。不过也不要过于悲观,跌了高度才能更大,相信不久就是价值投资的洼地,控制仓位,少动多看多学。等待市场情绪低到来的企稳,那才是直取4000见英雄之时。 个人在操作上也是将浙交清仓,因为这些天早盘强度都不如板块,破均线多日都未有回踩收复迹象,果断止损了,然后出了
新基 建的利好,不知道老基建明日能否高看一眼? 早盘大盘反抽乏力,老基建板块也比较乏力,只得从稍有异动的较高人气标的,并能在情绪修复时有望带领新一波炒作中的标的寻找合适机会。见二板
上海港湾 早盘高开有溢价,下杀并未核按钮,且在情绪不好时有资金承接脉冲迹象,可能有望晋级三板,在当时分时均线以下全仓介入了,仅仅套利,龙虎榜单也不好,明日未一字就看谁跑得快了。 今日+10.67% 今年累计-4.19% 继续加油吧,底部越来越近了,价投者应该越来越兴奋!
$上海港湾(sh605598)$以上分享仅为本人的投资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