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84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月

22-05-01 09:34

9
各位兄弟,关于交易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我也无意说这些,因为没有自己一路亏钱过来,很多东西你是体会不到的,记不住的,因为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只听只言片语反而会让你陷入混乱,最后落得个什么都不是。我从来没在淘县学过关于交易的东西,我学到的几乎都是各位前辈的心路历程以及各种各样激励我的东西,所以我也想做同样的事情,来延续这些以前帮助过我的种种。
林韦

22-04-30 12:14

0
老哥 能说一下买入逻辑吗
作手豪侠

22-04-29 21:43

0
老师每个债撸几遍啊?
云哥123

22-04-29 17:13

0
大佬的操作,行云流水的感觉,什么时候能赶上你控制力一半就好了
丐帮洪日新

22-04-29 17:09

0
@云哥123 大哥,请教一下像这样的情绪债是怎么判断买点的
狂想曲0223

22-04-29 17:00

0
老师 一般都是会一直盯着一个撸吗?
韭韭韭菜啊

22-04-29 16:40

0
大哥你好,请教一下做可转债您选的时候都看啥指标啊,也需要看什么情绪类的吗
翻身丈

22-04-29 16:28

0
我高频做了一个礼拜,最多一天亏30点,我真的服了,最后发现买过的债都是每天涨的最好的,每个债都是亏钱结束,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TZTZ

22-04-29 16:28

0
兄可以顶住压力前行的
龙凤奇缘

22-04-29 16:21

0
你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