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各位兄弟,关于交易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我也无意说这些,因为没有自己一路亏钱过来,很多东西你是体会不到的,记不住的,因为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只听只言片语反而会让你陷入混乱,最后落得个什么都不是。我从来没在淘县学过关于交易的东西,我学到的几乎都是各位前辈的心路历程以及各种各样激励我的东西,所以我也想做同样的事情,来延续这些以前帮助过我的种种。
0
老哥 能说一下买入逻辑吗
0
老师每个债撸几遍啊?
0
大佬的操作,行云流水的感觉,什么时候能赶上你控制力一半就好了
0
@云哥123 大哥,请教一下像这样的情绪债是怎么判断买点的
0
老师 一般都是会一直盯着一个撸吗?
0
大哥你好,请教一下做可转债您选的时候都看啥指标啊,也需要看什么情绪类的吗
0
我高频做了一个礼拜,最多一天亏30点,我真的服了,最后发现买过的债都是每天涨的最好的,每个债都是亏钱结束,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0
兄可以顶住压力前行的
0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