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77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哥123

22-05-11 18:17

1
我的买点一半是分时企稳了,并且根据当天环境预判还会拉升,我就会买,不过也有时候竞价的时候就买,竞价买的操作很少很少
泥水佬学炒股

22-05-08 22:18

0
啊 …还想在老哥这里学点干货,这就不搞实盘啦
luzheng88

22-05-08 16:09

0
这操作的债一看就知道是专门追涨的同志哈~
见月

22-05-08 15:02

0
哈哈加油
林小杀

22-05-08 14:59

1
日常趁粉丝


加油
见月

22-05-08 14:50

3
周末两天仔细想了下自己心急的原因,其中包括太想赚快钱证明自己了,多想一步发现真的没必要这样搞,慢点无所谓,心急反而失误更多,从用十万交易这几天,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被自己执行力不到位吃掉的收益都有三四万了。要多想想自己还年轻,才24不到,慢一点该有的都会有的,所以现在决定先暂停实盘,因为下周三要还银行加网贷接近三万贷款,仓位肯定会到十万以下,为了不让自己的实盘成绩影响到自己,先暂停了,等到我什么时候用剩下的资金上二十万了,再发也不迟。
为炒股而生

22-05-06 19:17

0
厉害👍👍👍👍
st小目标

22-05-06 16:27

0
太厉害了,我从上手转债到现在有十个交易日了,每个交易日都是赔钱,10000的本金每天都亏400多,哎很难受,我不是执行力,是根本没有自己的交易体系,太难受了感觉要抑郁了
汇文路小法师

22-05-06 15:44

0
能看看分时买卖么
弹琴炒股

22-05-06 15:43

0
兄弟能分享一下你在分时的买卖点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