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种转债行情,看债不看股
0
阿月,救命啊!这两天被
教育的怀疑人生了。股债联动这两天总是债先动,看见涨幅异动在进就被教训。高频又拿不住,心态崩了!!!!
0
@见月 这个我去掉过几回后都加回来了,还是要能控制情绪
0
老师 连续爆亏 是不是到了买单时间了
2
是的,如果有心态和我一样不太稳定的老哥,建议把涨速去掉,等行情没这么好的时候或许我会加回来,也可能不加了
1
之前行情没这么好的情况下涨速还是有点用的,现在对我来说只有提醒我踏空了多少多少,或者让我去接盘
4
现在我界面已经把涨速去掉了,做单做得平和多了,心态变好了!利远大于弊,很后悔没早去掉。
0
兄问一下,你一天下来手续费占仓位的多少点呢?方便透露交易佣金方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