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76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月

22-05-17 15:12

1
这种转债行情,看债不看股
天天审美

22-05-17 15:04

0
手速快的还是可以留。
龙凤奇缘

22-05-17 14:22

0
阿月,救命啊!这两天被教育的怀疑人生了。股债联动这两天总是债先动,看见涨幅异动在进就被教训。高频又拿不住,心态崩了!!!!
我是发财兄

22-05-17 12:53

0
@见月 这个我去掉过几回后都加回来了,还是要能控制情绪
作手豪侠

22-05-17 12:20

0
老师 连续爆亏 是不是到了买单时间了
见月

22-05-17 11:44

2
是的,如果有心态和我一样不太稳定的老哥,建议把涨速去掉,等行情没这么好的时候或许我会加回来,也可能不加了
见月

22-05-17 11:42

1
之前行情没这么好的情况下涨速还是有点用的,现在对我来说只有提醒我踏空了多少多少,或者让我去接盘
天天审美

22-05-17 11:42

1
哈哈。我也认为是暴亏主因
见月

22-05-17 11:21

4
现在我界面已经把涨速去掉了,做单做得平和多了,心态变好了!利远大于弊,很后悔没早去掉。
股指增生

22-05-11 19:06

0
兄问一下,你一天下来手续费占仓位的多少点呢?方便透露交易佣金方面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