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 不要在论坛说贷 炒,会影响他人 奸冠看到也不好
1
牛逼
0
0
所以涨速榜还是有用的
0
牛啊
0
怎么做的,看下图
2
上午还亏两个点,下午13点50才进永吉,前面一大段都没看见,难受死了,前面起码能做二十个,后面才进的都能做28个。今天本来33个点,尾盘跳了5个出去,我还贷款后资金少,不是很担心监管,所以一直t
0
老师,请教下手机端哪里能看可转债涨速
0
确实运气好,做的也果断,晚几分钟另外一种结果,祝兄大赚
1
@化骨绵掌33 不是,聚合很简单的,上海债都很简单,对转债老手来说,上海债就是捡钱。我是做对了减法,看懂的地方更多让自己自信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