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55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meszaraaa

22-05-23 16:20

0
@亲亲小绵羊 羊兄债务还清了吗
狼性嗜血

22-05-23 16:19

0
好难啊
我是发财兄

22-05-23 16:15

1
懂的都懂
玩债养家

22-05-23 16:14

0
我也欠了40万贷款,被我拿来转债败光了,还有1万了,10月份还款,不懂可不可以以贷养贷,从哪个银行能先贷出来
见月

22-05-23 16:14

5
唉,大家都是负债人,债务压力都是感同身受的,一起加油吧。
亲亲小绵羊

22-05-23 16:13

4
真是希望后面接触股票转债的朋友不要盲目大资金搞,坑太深爬出来就费劲了
亲亲小绵羊

22-05-23 16:12

2
都是苦命人
淘叶子

22-05-23 16:03

8
见月老师好算好的…我本金10万.贷款40万,运气好赶上九安那一波赚了20万,然后从2月份到现在算上赚的,一共70万亏的还剩下3万,整天起床就想着这40万咋还…现在还没敢跟家里人说。要不怎么说赚过快钱的人都是苦命人呢,其实最苦的是刚进股市就赚过快钱的人,导致自己对这个市场缺乏敬畏,现在每个月还利息就有3000多,勉强能扛住,年底还本金就凉了
我是发财兄

22-05-23 15:58

1
网贷所以前面特别理解兄的压力
见月

22-05-23 15:55

0
不会是房贷车贷吧,房贷车贷不能算的啊我现在也是负资产,一部分欠父母的,一部分网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