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54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suke

22-05-23 16:49

0
我也是几年亏了30多万,以贷养贷,把10万公积金都亏没了,还好现在的工作收入还行,手里有20个w在干。
小河在右

22-05-23 16:48

1
好惨哎,我亏了300多万,年底要卖房了
阳光小灿

22-05-23 16:45

0
别吧兄,努力工作,就算送快递外卖都好…别以贷养贷了…
春花江月

22-05-23 16:43

0
兄能给下买点吗之前按照狗哥的模式高频只买突破 点位还能赚到钱 后来来股吧看大佬们每天赚几十个点 搞的自己不会玩了每天大亏啊。兄能说下你高频买点吗看能不能领悟
春花江月

22-05-23 16:38

0
跟你一样借网贷连续亏四天了今天又亏15两天30个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止不住了卧槽
芷江小宝

22-05-23 16:28

0
芷江小宝

22-05-23 16:27

0
北上x

22-05-23 16:22

0
毕业以来网贷欠6万
淘叶子

22-05-23 16:20

5
是的,当初亏到30万的时候就有老师建议我只拿1万出来学这个市场,什么时候能稳定盈利了才加大资金,那时候觉得没必要,想着只要抓到一个龙头一波翻倍就回来了,现实却很残酷。真心给还没稳定盈利的老师们一个建议,前期用小资金交学费扛得住,最怕的就是你学会了,却没钱了….
天天审美

22-05-23 16:20

0
月兄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