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几年亏了30多万,以贷养贷,把10万公积金都亏没了,还好现在的工作收入还行,手里有20个w在干。
1
好惨哎,我亏了300多万,年底要卖房了
0
别吧兄,努力工作,就算送快递外卖都好…别以贷养贷了…
0
兄能给下买点吗之前按照狗哥的模式高频只买突破 点位还能赚到钱 后来来股吧看大佬们每天赚几十个点 搞的自己不会玩了每天大亏啊。兄能说下你高频买点吗看能不能领悟
0
跟你一样借网贷连续亏四天了今天又亏15两天30个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止不住了卧槽
0
0
5
是的,当初亏到30万的时候就有老师建议我只拿1万出来学这个市场,什么时候能稳定盈利了才加大资金,那时候觉得没必要,想着只要抓到一个龙头一波翻倍就回来了,现实却很残酷。真心给还没稳定盈利的老师们一个建议,前期用小资金交学费扛得住,最怕的就是你学会了,却没钱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