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之前半个月稳定盈利,从昨天开始亏损,因为判断对了
3
上午那么多大涨的却和我没关系,心有点乱了,下午要稳住!
0
没看见
0
也是十几万
1
兄弟现在多少资金了 我盘中感觉十几万上杂毛买都卖不出去
0
今天模塑不是你的买点吗咋不出手。盘中小票各种飞。我买一笔就跑了
2
全仓,有时候会分一下,基本上都是全仓,模式什么都做的,感觉能赚就做
3
今天想着周五机会可能会很少,就猥琐一点,特别是下午,就不怎么看其他的了,没想到下午机会还挺多,那些拉的我一个都没去,都没赚到钱,不过今天猥琐搞一搞能有三个也算是超出自己预期了,本来想着不亏就行。
0
请教一下兄 你仓位是一笔全仓吗 还是分几笔进场 还有就是你是分时追高吗还是低位潜伏 望指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