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10w到100w封贴

22-04-28 15:41 39446次浏览
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实盘记录一直都是单独发帖子,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改成单独一条贴子。
关于为什么发实盘贴:
其一主要是记录自己交易中的一些心路历程、心得;
其二是我之前从好几个大佬的实盘记录中获得过激励,知道了有人在可转债职业这条道路上成功,我以他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所以我发实盘记录也希望能有人从中得到激励(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再不济就算是失败的帖子也是有其意义的。
其三就是成功的话能满足一点点虚荣心,不成的话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8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路的小张

22-06-01 12:24

0
之前半个月稳定盈利,从昨天开始亏损,因为判断对了
见月

22-06-01 11:37

3
上午那么多大涨的却和我没关系,心有点乱了,下午要稳住!
见月

22-05-27 21:46

0
没看见
见月

22-05-27 20:59

0
也是十几万
作手豪侠

22-05-27 20:09

1
兄弟现在多少资金了  我盘中感觉十几万上杂毛买都卖不出去
春花江月

22-05-27 17:30

0
今天模塑不是你的买点吗咋不出手。盘中小票各种飞。我买一笔就跑了
刘逗逗

22-05-27 15:36

0
我就是不敢上仓位哎,少赚好多钱
见月

22-05-27 15:29

2
全仓,有时候会分一下,基本上都是全仓,模式什么都做的,感觉能赚就做
见月

22-05-27 15:19

3
今天想着周五机会可能会很少,就猥琐一点,特别是下午,就不怎么看其他的了,没想到下午机会还挺多,那些拉的我一个都没去,都没赚到钱,不过今天猥琐搞一搞能有三个也算是超出自己预期了,本来想着不亏就行。
作手夜幕

22-05-27 09:14

0
请教一下兄 你仓位是一笔全仓吗 还是分几笔进场 还有就是你是分时追高吗还是低位潜伏 望指教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